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天马科技项目通过专家验收

2019-04-23 09:24:35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4月23日讯(记者:林翔)4月21日记者获悉,近日,由福建天马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担的福建省科技计划项目“高效鲟鱼膨化沉性配合饲料的规模化开发与推广应用”顺利通过福建省科技厅组织的专家组的验收。这标志着天马科技在鲟鱼膨化沉性配合饲料的规模化开发与推广应用上又迈出了重要一步,对促进鲟鱼养殖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的经济、生态和社会意义。

  验收会上,项目负责人、天马科技研发中心高工胡兵,项目技术负责人、全国饲料工业标准化委员会委员、天马科技研发中心总监张蕉南,向专家组详细汇报了“高效鲟鱼膨化沉性配合饲料的规模化开发与推广应用”项目取得的研究成果及其良好的经济、生态和社会效益。

  天马科技将持续深化“自主创业,科技兴业”的科技理念,不断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旨在“打造特种水产饲料行业全球最大的供应商”,为全国饲料产业升级做出更多贡献。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