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十佳最美职工”评选结果出炉

2019-04-23 08:44:11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4月23日讯(记者:陈生)4月21日,记者从市总工会获悉,经过广大市民朋友踊跃投票和工作小组综合评定,2019福清市“十佳最美职工”评选结果出炉。

  他们分别是:福建省福清市第三中学教研组长林小玲,中国人民保险集团福清支公司业务经理何吓琴,福建三峡海上风电产业园运营有限公司经理助理王润,福清市第三医院普外科主任医师黄健芳,福清市玉屏街道综治办负责人陈爱瑞,福清市广电中心记者薛有雄,福建捷联电子有限公司IE工程师林英,福清市民主党派服务中心副主任陈文松,福清市康辉幼儿园女工主任,安全专干陈钟洋、福清市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委员会综合科副科长林潇。

  据介绍,评选“十佳最美职工”,是由市总工会在各单位推荐申报的百名“最美职工”基础上筛选出30名各领域优秀代表,在微信公众号上投票并结合推荐工作小组的综合评定最终产生“十佳最美职工”,旨在展示在平凡工作中做出不平凡贡献的优秀职工典型,激励广大职工学习最美、争当最美职工,并在全社会大力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之风。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