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2条公交线路实行优化调整

2019-04-22 09:23:22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4月22日讯(记者:林秋明)为规范线路运营,满足市民出行需求,日前,我市对803、855公交线路进行优化调整。

据了解,这2条线路具体调整情况是:803线路起讫站点为水南—江镜蓝色产业园,总长度36.2公里。线路具体站点是:水南车场→第二实验小学→下梧村→师大五马山校区→龙江中学→融强医院→霞楼→祥兴集团→康成建材→北师大福清附属学校→赤巷→岑兜→南厝→东阁→闻读→南山→龙辉街→山前口→上和洋→南宵口→玉桂→江镜→农场场部→安置房华侨城→中铝瑞闽公司→蓝谷→蓝色产业园;855线路起讫站点为福清医院—裕永广场,总长度10公里。线路具体站点是:福清医院→广益艺都→广益艺都东→裕荣汇→国际华城→万达广场→利嘉中心→瑞鑫大酒店→霞盛→住建局→沃尔玛→元洪花园→革命历史纪念碑→音西法庭→文光中学→香汇融江→京东方→裕永广场。

  据悉,803线路配车数与运营时间保持不变,实行无人售票、分段收费,具体票价以物价部门核定为准;855线路配车数为1辆,运营时间为夏季:6:15—19:00,冬季:6:30—18:40,全程票价1元。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