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市人大代表视察森林资源保护工作

2019-04-19 08:35:56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4月19日讯(记者:夏巧鸿)昨天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中、副调研员林传金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人大代表、农经工委兼职委员,视察我市森林资源保护工作。副市长曾以平参加活动。

  当天,视察组重点察看了中央公园管控区、城区周边一重山以及高铁、高速、国道、环城路沿线一重山森林资源保护情况。

  人大代表充分肯定了我市生态保护工作取得的成效,建议要继续加强森林资源保护工作,尤其是对中央公园31.26平方公里、城市中心区域周边、高铁高速国道沿线一重山等重点区域,实行更加严格的管控,建议市人大常委会以决议或决定的形式将我市三个重点区域森林资源保护工作确定下来,进一步巩固多年来的绿化成果。同时,要积极倡导移风易俗,推进生命公园建设,牢固树立和践行绿色发展理念,让人民群众在绿水青山中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