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省应急管理厅检查组来融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执法检查

2019-04-18 15:20:13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4月18日讯(记者:林明)4月16日—17日,省应急管理厅检查组赴江阴港城经济区,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执法检查。

  当天,检查组听取了江阴化工园区应急救援中心、东南电化和天辰耀隆关于危险化学品监管工作情况汇报,并分两组查阅了内业材料,察看了现场安全生产管理情况,重点对3家单位关于《福建省开展危险化学品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执法检查实施方案》落实情况进行督查。

  检查组对江阴化工园区和两家企业在吸取江苏省响水县“3·21”特别重大事故教训方面所做的大量工作给予肯定,要求企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充分认识到安全生产工作是企业发展的根本,安全生产关键在落实,制度与措施要落实到岗位,培训取证要落实到全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履行好安全生产管理职责,推动企业落实主体责任,积极主动开展隐患大排查工作,做到举一反三,彻底从源头上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