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州市少儿篮球锦标赛暨中小学生篮球联赛(小学组)落帷

福清实小获男子组冠军

2019-04-16 08:51:39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4月16日讯(记者:陈希龙 陈生)4月14日,2019年福州市少儿篮球锦标赛暨中小学生篮球联赛(小学组)在福清落下帷幕。福清实验小学“福桑花”篮球队勇夺男子组冠军。

  福清实验小学是首批全国校园篮球特色学校、福建省篮球传统学校,此次夺冠是该校在这项赛事中夺得的第十三个冠军。

  本次锦标赛为期3天,由福州市体育局、福州市教育局主办,福清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承办,福清市少体校协办。来自福州有关县(市)区少体校,以及省、福州市各篮球传统特色项目学校、开展篮球项目训练的学校的13支队伍参加了比赛,其中男子组8支,女子组5支。

  经过激烈角逐,福清市实验小学获得男子组冠军,鼓楼区实验小学、福州市西峰小学分获亚军和季军。女子组,长乐区示范附属小学获得冠军,我市前林中心小学获得第4名的好成绩。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