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铆足干劲 抢抓时机 发力冲刺

福清市领导现场察看2019年第一期重点项目推进工作

2019-04-16 15:40:45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4月16日讯(记者:林翔)4月14日上午,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王进足带领相关部门人员赴2019年第一期重点项目现场,察看项目建设工作推进情况。

  当天,王进足一行先后来到龙江南门桥片区、后山顶路(东门街至瑞亭小学东侧规划路)改造现场,实地察看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并看望奋战在一线的党员干部,向他们表示慰问,鼓励他们拿出更高的激情、更足的干劲,快速推进项目有序进展。同时,深入分析当前存在的问题,明确工作思路,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

  据了解,2019年第一期重点项目推进工作一共安排了玉屏、音西、龙山、龙江4个街道16个项目,分别是:玉屏街道豆区园、东门河东侧片区、察院埔道路、清展路扫尾;音西街道西门客运站片区、旧清繁大道(福人大道至低干渠)、三锋集团、福隆盛;龙山街道利桥片区(龙江北侧)、后山顶路(东门街至瑞亭小学东侧规划路)、瑞亭街(嘉鑫花园至瑞亭大桥段)、18米规划路(三福龙景配套路—元华路)、清锦路;龙江街道利桥片区(龙江南侧)、龙江南门桥片区、霞楼街(桥南路段)。

  王进足指出,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是推进城区路网改造,拓展城市发展空间,助力城市建设的重要举措。各重点项目工作组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抢抓春季施工的有利时机,凝聚各方合力加快进度,明确职责、精心组织、攻坚克难,紧盯任务目标发力冲刺,确保项目顺利推进,早日惠及福清市民。

  王进足要求,各工作组要进行具体任务分工,精心组织推进,宣传发动做在前,吃透政策,坚守政策标准,摸清情况,探索出实效性措施,争取群众的理解和支持;要加强联动配合,建立良好的沟通协调机制,整体作战,完善工作机制,实现指挥部高效有序运转;要强化后勤保障,创造良好工作环境,让干部全心投入重点项目推进工作,形成最强合力,确保全面完成任务,奋力开创新局面。

  市领导林中、翁芳明、王建生、陈存枫、胡世才、陈恒东、俞大军、朱育平、李文清、陈生参加活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