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市领导调研春耕生产暨“双保”行动

2019-04-15 09:03:23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4月15日讯(记者:陈盼兰4月12日市长张帆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先后前往海口镇三华农场、福州新区福清功能区调研春耕生产工作暨开展跟踪服务企业“双保”活动。

当天,张帆一行详细了解了三华农场水稻亩产、春耕备耕和农机作业等情况。张帆指出,春耕生产工作关系全市全年粮食生产的稳定发展和农民增收。当前,要不折不扣地落实中央各项支农患农政策,为农业企业和农民做好基础保障;要加快发展现代农业,构建现代农业生产体系,推进产业转型升级;要发展特色农业,推动农业与乡村旅游、休闲、教育等产业深度融合,促进一二三产融合发展,推动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在福州新区福清功能区,张帆一行察看了京东(元洪)电商园项目,详细了解企业产能、技术创新、市场运营模式等情况。他指出,企业要增强信心,准确把握市场规律和政策动向,创新发展理念,加强精细化管理,全力以赴开拓市场;要以市场为导向,从引进高端人才、加强自主研发、整合产业链资源等多方面发力,培育全新的产业增长点,推动福清经济快速发展;福清功能区及有关部门要做好各项要素保障,落实好各项扶持政策,增强京东(元洪)电商园项目的核心竞争力,形成集聚效应,将京东云打造成优质的共享平台。

市领导胡万源、林友华、林峭立参加活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