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第二届福州(福清)枇杷节明天举行

文旅农融合活动等你来

2019-04-12 10:56:13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412日讯(记者:郭成辉413第二届福州福清枇杷节将在一都镇东关寨举行。今年的枇杷节将以“枇杷美食+枇杷美景+枇杷艺术+枇杷节庆”为主线推出一系列文旅+农融合的活动发展规范的乡村旅游新格局。

据了解,为配合本次活动,根据福清市旅游事业发展中心的安排,福清市旅游集散中心积极助力本次活动,在春游旅游线路推介中,主推“一都慢城红色之旅”“一都枇杷节美食之旅”等特色线路,更在枇杷节活动当天,推出旅游直通车专线直达活动现场。具体分别为,早上7:15在两馆一中心发车(联系人张强15860800700),以及8:30专线旅游团带领游客开启“一都枇杷节美食之旅”。据了解,目前专线旅游团报名火热,深受游客喜爱,报名地点为水南汽车站旁福清市旅游集散中心。联系人:吴华13290899976。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