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繁杂环节合并全流程办理

福清电力项目联合审批再提速

2019-04-02 09:05:58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4月2日讯(记者:郭成辉 通讯员:陈天渝)记者获悉,为进一步精简办事流程,压缩办结时限,营造优化营商环境,日前,福清供电公司在福清市行政服务中心与多部门联动,开启电力项目审批的绿色通道,并完成首例电力项目联合审批。

  3月26日,茂华充电站项目负责人陈训翔来到市行政服务中心向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原来,今年1月份,陈训翔要为充电站项目办理市政设施建设类审批许可证,由于审批涉及到电力工程等多个方面,且环节繁杂,审批时限较长,这让他犯了愁。

  福清供电公司获悉后,尽心为企业解决了后顾之忧。陈训翔赞道:“之前办理这项业务,全套流程跑下来,需要两三个月时间,给企业带来很大的成本压力。现在,电力部门和行政服务中心各部门联动开启绿色通道,大大缩短了时间,这给企业带来了很多方便。”

  急客户之所急,是福清供电公司服务企业的宗旨。如今,企业在申办10千伏以下电力工程审批时,由原先涉及到多个部门、多次报批、多次踏勘,转变为将多个繁杂环节合并全流程办理,实现一个窗口受理,一套人马联合踏勘、一个流程高效审批。福清供电公司积极营造的优质营商环境,让企业获得切实的便利,受到赞赏。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