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8家企业获评省级食品安全放心餐厅

2019-03-29 10:02:54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3月29日讯(记者:林秋明)记者获悉,2018年省级放心餐厅、放心食堂名单日前公布,我市8家企业获评“福建省食品安全放心餐厅”。

  据悉,我市获评的企业分别是福清融侨大酒店有限公司、创元(福建)大酒店有限公司、福清天馨海鲜楼(普通合伙)、福清新玫园大酒店有限公司、福清鸿和味道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福清市四道菜中餐厅万达分店、福清瑞鑫悦海汇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福清市福和埠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据了解,食品安全放心餐厅通过企业自主申报、专业初评、专家复核、社会公示等程序评选产生。其建设标准共涉及9个指标,包括场所整洁卫生、实施规范管理、实施“明厨亮灶”、实施食品可追溯、信息公开透明、严格餐饮具清洗消毒、开展自查自评、畅通投诉举报渠道、食品安全记录良好等。

  据介绍,评选出的食品安全放心餐厅的安全风险等级可调低一个等级,信用等级可调高一个等级。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