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市委巡察组反馈第六轮巡察情况

2019-03-26 08:10:48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3月26日讯(记者:林翔)根据市委巡察工作部署,2018年6月28日至9月25日,市委巡察组对市委教育工委(教育局)、市供销社、市商业总公司、市土发中心、东阁农场、市交通局(含市公交公司)开展了巡察。巡察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与时俱进深化政治巡察,通过广泛开展个别谈话、受理群众来信来访、查阅有关资料凭证、深入调研走访等方法,顺利完成了巡察任务。

  2018年12月12日,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王进足在听取巡察工作情况汇报时强调,要以更高的站位,把准巡察定位,贯彻落实好习总书记“五个持续”新要求,全力推动巡察工作向纵深挺进;要以更实的举措,用好巡察成果,要压实责任抓整改、深挖线索严问责、建章立制强保障,不折不扣抓好巡察“后半篇”文章;要以更严的标准,提升巡察水平,同时,要制定专项计划,运用综合措施,加大工作力度,采取巡镇街带村居、巡系统带所站以及专项巡察、机动巡察等方式,进一步提高村居、所站巡察覆盖率。

  日前,市委巡察组分别向上述6个单位反馈了巡察情况,针对巡察发现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要求限期整改落实到位。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