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留住城市记忆 增添文化活力

福清市领导现场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2019-03-20 08:33:59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3月20日讯(记者:林文捷)3月15日,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王进足带领有关人员,赴2019年第一期重点项目现场,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当天,王进足一行先后来到第三指挥部利桥古街D、E片区以及第一指挥部利桥古街A、B、C片区,现场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明确工作思路,并为在一线工作的党员干部加油鼓劲。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王进足对各工作组近段时间来所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鼓励大家拿出更高的激情、更足的干劲,快速推进重点项目工作。他指出,实施旧城改造工程是对城市资源的进一步整合,对提升城市品位具有重要意义,是民心所向、社会所盼、发展所需。现阶段片区改造工作接近尾声,广大干部要进一步认识利桥片区改造的重大意义,科学合理地安排好工作时间,注重拉近干部与群众的关系,发动多数人做少数人工作,抓住关键、找准钥匙,解决片区改造清零任务中遇到的难题。

  王进足强调,实施利桥片区改造,不能只算经济账,更要算政治账和民生账,民心是最大的政治,要把人民满意作为最重要的目标,将利桥片区改造作为重要的民生城建工程来做。

  王进足要求,各工作组要进一步梳理任务清单,稳中求进,按照既定的目标任务、时间节点,强化措施,有序推进片区改造工作;要将规划与建设施工同步进行,提前做好科学规划,加快设计,合理布局,处理好旧区改造与风貌保护的关系,让城市留住记忆,增添文化活力,通过改造进一步提升福清的城市底蕴;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落实责任、细化措施,注意片区改造现场安全、周边居民的出行安全,实现和谐征迁。

  市领导林中、王建生参加活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