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市总工会开展2019年职工“求学圆梦”学历提升行动

提升职工素质 服务经济发展

2019-03-19 10:57:33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3月19日讯(记者:陈生)记者昨天从市总工会获悉,为深入实施职工素质提升工程,方便职工就近学习,市总工会与福建广播电视大学福清市工作站联合开展2019年福清市职工“求学圆梦”学历提升行动。

  据介绍,活动旨在助力提升我市职工学历层次与职业技能水平,推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更好地服务我市经济社会转型发展和产业结构调整升级,进一步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

  据悉,招生院校为福建广播电视大学福清市工作站,2019年招收开放教育本科及专科专业,由职工根据自身学历层次自主选择。招生专业根据我市经济社会转型发展和产业结构调整升级需求,2019年拟设置的专业具体为,本科:金融学、法学、工商管理、行政管理、会计学、学前教育、小学教育、土木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科:建筑施工与管理、行政管理、工商管理、金融学、法律事务、会计学、学前教育、小学教育、计算机网络技术等。2019年计划招生50名,分春、秋两季招生。按照“先报先得”的原则进行预报名,由福建广播电视大学福清市工作站负责资格审核,符合报名条件且通过资格审核的前50名职工作为2019年福清市“求学圆梦”学历提升行动的资助对象,市总工会将给予职工学员每人每学年1000元助学金,学习年限为三年。

  据了解,报名时须符合以下条件:具有学历提升意愿且工会关系隶属福清市的在职职工;职工持有所在基层单位工会开具的推荐证明;年龄在18-50周岁。2019年春季招生时间为即日起至3月26日,秋季招生时间详见秋季招生简章。报名地点:市教师进修学校电大工作站(办公楼103室)。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