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汇通农商银行多项指标位列前茅

中国银行业“陀螺”评价排名发布

2019-03-15 09:27:27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3月15日讯(记者:唐辉)由中国银行业协会主办的《中国银行家调查报告(2018)》暨“陀螺”(GYROSCOPE)评价体系结果发布会日前在北京举行,福清汇通农商银行多个项目得分名列前茅。

  据介绍,中国银行业协会于2015年首次推出基于中国银行业现状的稳健发展能力评价指标和评价体系——“陀螺”评价体系,该评价体系由治理能力、收益可持续能力、风险管控能力、运营管理能力、服务能力、竞争能力、体系智能化能力、员工知会能力、股本补充能力等9个方面考察银行稳健发展能力,已成为各界了解银行业重要的信息参考来源、银行业发展的风向标。

  据了解,此次参评覆盖全国153家银行,包括17家全国性银行,73家城市商业银行和63家农村商业银行。福清汇通农商银行收益可持续能力和运营管理能力位列农商银行(县域)第一,体系智能化能力位列农商银行(县域)第二,综合评价结果位列农商银行(县域)第三。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