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市政协书画院举行作品观摩会

2019-03-11 06:30:53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3月11日讯(记者:林秋明)3月7日,市政协书画院举行作品观摩会,并传达学习了习近平看望全国政协文艺界社科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市政协主席翁芳明、副主席陈生参加活动。

  当天,大家首先观摩了数十幅不同风格的作品。市政协书画院院长薛文栋总结了2018年工作,安排了新一年创作计划,并对作品进行了深入点评。市政协领导还为新任市政协书画院画师颁发了聘书。

  翁芳明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市政协书画院的工作成绩,希望广大书画家要根植福清,勤于创作,多出精品,不断推进书画艺术创作和实践;要努力培养更多的书画艺术人才,把书画院建设成政协团结联谊的重要文化平台,建设成政协机关文化的重要载体和学习交流的重要场所;要深入火热工作一线,汲取创作灵感,以充沛的激情、生动的笔触、感人的形象,表现时代主旋律,共同讴歌大福清百花齐放的艺术春天。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