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特别的爱送给特别的你

福清供电公司志愿者走进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学雷锋活动

2019-03-06 09:15:22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3月6日讯(记者:卢贤明 通讯员 陈天渝)昨天,在“学雷锋日”到来之际,福清供电公司青年志愿者、党员服务队队员们走进市特殊教育学校,把一份特别的爱送给特教儿童。

  “好危险!会触电,不能这样!”生动直观的安全用电教学视频唤起了特教孩子们的共鸣,他们一边听着志愿者姐姐细致地讲解,一边高举小手抢着回答问题。虽然,他们的表达能力并不太好,但学习的热情高涨,这堂生动有趣的安全用电课深深地吸引了他们。

  志愿者们还与特教儿童共同完成爱心灯泡的绘制(如图),互动交流,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送上生活、学习用品。

  随后,志愿者们还为特教儿童表演了二胡独奏,用热烈活泼的《赛马》、清新明快的《良宵》乐曲,鼓励孩子们要树立信心,不懈努力,让明天充满希望。

  “我们常年与市特殊教育学校结成帮扶对子,定期帮他们检查线路安全、解决用电难题,给特教孩子们提供亲情陪护,让他们感受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而今天,我们也希望通过学雷锋活动,让公司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的志愿服务精神,让雷锋精神永驻心中,通过普及志愿服务奉献、团结理念,提升城市文明形象。”福清供电公司团委书记李方震表示。

  据了解,近年来,福清供电公司不断提升社会责任,积极组织员工参与社会公益活动,践行雷锋精神,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履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永恒承诺。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