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火车站实行进京旅客二次安检

2019-03-05 09:23:16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3月5日讯(记者:陈生)记者从福清火车站获悉,3月1日至3月16日,福清火车站将对进京列车旅客进行二次安检,乘坐相关车次的旅客需预留出充分的时间取票、进站、乘车。

  据了解,“二次安检”是指旅客在持票证进入火车站候车室前,包括人员、行李等需要先经过一次固定安检仪的常规检查。进入候车区域后,安检人员还将对乘客进行一次全面的安检,严防“三品”被带上火车。

  福清火车站需进行二次安检的车次有:G324(厦门北—北京南),福清站出发时间为10:27分;G356(厦门北—北京南),福清站出发时间为12:20分。

  对此,福清火车站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车站实行“二次安检”后,进站时间会有所延长,乘坐上述车次的旅客最好提前1个小时抵达乘车站候车,并及时到达指定候车区域配合安全检查。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