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精准施策 分类处置

福清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全省推进“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电视电话会议

2019-03-04 16:16:34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3月4日讯(记者:林明)3月1日,全国、全省推进“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领导张新怿、施家雄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福清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对开展“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会议指出,开展“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遏制农地非农化。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精准施策、分类处置,坚决彻底整治整改到位。要进一步压实属地管理责任,对所有“大棚房”问题实行清单式管理,对疑似“大棚房”问题的图斑逐一对比,一宗一档,逐宗逐条梳理、排查、整治、销号。要加快整治整改进度,对标对表、挂图作战;要实事求是、依法依规,强化工作落实,确保按时保质全面完成整治整改任务。要健全联防联控、联合执法、联合监督的工作机制,研究完善相关用地政策,从源头上解决“大棚房”问题。要加强宣传引导,确保社会安定稳定。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