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市领导现场推进第一期重点项目工作

2019-02-18 09:47:10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2月18日讯(记者:颜阵寒)2月16日上午,市长张帆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走访2019年第一期重点项目指挥部,了解项目推进情况,为一线干部加油鼓劲,并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在重点项目各指挥部,张帆都和一线干部交谈,听取工作进度情况汇报。张帆指出,在各工作组的共同努力和广大干部群众的大力支持下,第一期项目工作稳步有序推进。广大干部要再接再厉,迎难而上,一鼓作气,确保各项工作按既定目标推进。

  张帆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善于抓重点,做到精准发力。要逐人逐户摸透实情,理清症结,找准突破口,确保各项工作按序时进度稳步推进;要坚持依法依规,严守法律底线。要将依法依规贯穿于工作全过程,确保一把尺子量到底,一碗水端平,切实做到各个环节符合政策、严格规范、公开透明,不折不扣地履行对群众作出的承诺;要善于总结经验,明确目标任务。要真正把身子沉在一线,延续以往好经验好做法,做细做足做实前期各项工作,为全面开展工作做好充分准备,时刻注意安全问题,确保人民群众的人身安全和社会的和谐稳定。

  副市长施家雄参加活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