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市旅台同胞亲属联谊会举行新春座谈会

两岸一家亲 越走越有情

2019-02-13 10:15:49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2月13日讯(记者:薛雅平)昨天,市旅台同胞亲属联谊会举行新春座谈会,30多名台胞台属欢聚一堂,叙乡情、谋发展。

  座谈会上,市旅台同胞亲属联谊会工作人员向台胞台属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并介绍了台属联过去一年所做的工作。与会人员还一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现场气氛热烈。台胞台属们踊跃发言,纷纷表示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与在外的亲人们联系,多方面宣传党的对台方针政策,宣传祖国大陆和福清近年来所发生的巨大变化。

  市旅台同胞亲属联谊会相关负责人认为,两岸同胞同根同源、同文同种,中华文化是两岸同胞心灵的根脉和归属。座谈会的举行将推进“两岸一家亲,越走越有情”的对台工作主题深入开展,继续加强和深化两岸人员往来与经贸合作,增进相互理解与信任,并通过台胞台属的示范和宣传吸引更多的台胞回融投资创业,共享大福清经济社会发展的成就。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