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冲刺“开门红”

2019-02-12 14:56:27来源:福建日报

  11日上午,在位于福清江阴的新福兴新能源玻璃产业园项目建设工地,钻机轰鸣,各种施工车辆不停进出……

  “目前,土建基础已完成,大面积厂房钢结构安装已完成90%,主体设备正在安装,预计3月投产使用。”新福兴集团董事长陈全福介绍,项目于2017年11月动工,总投资逾40亿元,一期计划投资19.76亿元,计划建设高端新能源玻璃生产线,用于新能源汽车等领域。项目全部达产后,年销售额将达50亿元。为使项目早日投产,项目春节不停工。

  据了解,在福清,春节不停工的企业不只是新福兴一家,旭福光电、中景石化等多家企业同样在春节期间日夜赶工,全力冲刺首季“开门红”。去年,福清地区生产总值首次突破千亿元,达1102.1亿元。今年一开春,福清乘势而进,全力推动各大项目尽快落地、动工、投产。(记者 段金柱 卞军凯 通讯员 郑榕青 毛晨熙)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