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市领导开展节后上班首日走访活动

送新春祝福 鼓创业干劲

2019-02-12 10:53:22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2月12日讯(记者:滕端钦)2月11日是春节长假后上班第一天。当天上午,市四套班子召开座谈会,并前往部分单位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广大干部职工带去新春的祝福和勉励。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王进足要求,要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充足的信心,迅速投入到工作中,在新的一年里积极作为,全力推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再创新业绩、再上新台阶。

  座谈会上,王进足说,过去一年,全市上下紧紧围绕“大福清”发展战略,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深入开展“产业发展年”主题年活动,开拓进取,扎实工作,推动社会经济实现了新跨越新提升。这些成绩凝聚了全市上下广大干部职工的辛劳和心血,大家在各自工作岗位上都付出了不懈努力,加班加点,尽职尽责,出色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王进足指出,“一年之计在于春”,春节长假的结束,意味着新年工作的开始,面对新的任务和挑战,全市上下要收心聚力,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迅速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紧紧围绕2019年既定工作目标,发挥职能作用,进一步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奋力开创“大福清”建设发展新局面。

  随后,市四套班子领导带着新春美好的祝福和对新一年工作的殷切希望,走访慰问了部分单位干部职工。

  在市政府、市人大、市政协,王进足一行亲切看望了干部职工,感谢大家过去一年为全市社会经济发展所作出的努力,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加压、再加速、再拼搏,更好地履行职责,发挥自身职能优势和作用,把握好工作主旋律,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继续发挥优良的工作作风,服务大局,齐心协力再创佳绩。

  在市检察院、市成教中心、市公安局、市法院、市行政服务中心,市领导一行察看了大家节后首日工作状况,并向一线工作的干部职工送祝福、鼓干劲,勉励“收假”、“收人”、“收心”,进入正常的工作状态,把春节万家团圆的欢喜和相互祝福的鼓励,化作谋事创业的动力,从首个工作日起,就要以饱满的热情和更优质高效的工作服务,开启全市经济发展新征程,确保全面完成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帆还前往我市部分单位走访慰问,向干部群众带去新春的祝福,希望大家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群众质量,努力打造新亮点,创造新辉煌!

  市领导林中、翁芳明、王建生、张新怿、胡万源、陈存枫、陈恒东、张是全、林彤、罗明炜等参加活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