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侨乡街舞团亮相央视春晚

2019-02-11 11:12:35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2月11日讯(记者:林秋明)除夕之夜,福清侨乡街舞团与全国300多名演员一同亮相2019年央视春晚,以精彩的表演向全国人民恭贺新春。

  在2019年央视春晚上,福清侨乡街舞团成员参加了开场舞蹈《春海》的表演。不仅如此,团长林清景更是作为春节联欢晚会的开场领舞之一,展现了福清侨乡街舞团的实力和风范。

  据了解,成立于2016年的福清侨乡街舞团,隶属于市侨乡艺术团,已先后参加过杭州G20峰会、央视“百花迎春·中国文学艺术界春节大联欢”、央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晚会”、央视《舞蹈世界》、央视《综艺盛典》等大型活动,并荣获首届海峡两岸街舞大赛团体金奖、第八届炸舞阵线国际街舞大赛团体四强,以及全国街舞挑战赛、福建GOS城市对抗赛等20多个专业街舞赛事的冠军。

  另据悉,福清侨乡街舞团还受邀参加了2019年福建省春节文艺晚会。该晚会由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和旅游厅、福建广播影视集团主办。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