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市领导调研中央公园环山慢道一期工程

2019-02-02 09:50:03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2月2日讯(记者:林文捷)1月31日,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王进足带领有关人员调研中央公园建设工作,现场指导推进环山慢道一期工程建设。

  在玉融山公园,王进足一行沿着环山慢道边走边看,详细了解关于中央公园环山慢道的设计规划和进展情况。据了解,环山慢道一期工程是中央公园的建设项目之一,全线沿高干渠布置道路,起点位于玉融创业小镇,终点位于观音山隧道东侧出口,全长约10.42公里,总投资约11274万元,分为5个标段实施,将打造集生态保护、休闲游憩、文化体验、城市形象为一体的城市综合绿道。

  调研中,王进足指出,中央公园作为未来福清城市生态、休闲、创新、景观的示范区域,是群众期盼已久的民生工程。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加快打造自然生态美、人文内涵深、功能配套全的中央公园而努力。

  王进足强调,要进一步优化规划,提高标准,在绿化、亮化、美化上再下功夫,高品质高质量打造环山慢道工程;要加强项目管理,科学安排,严格监督,加快推动项目建设步伐;要不断加强基础设施配套,突出自然、生态、休闲、健身、观赏等主题特色,形成良好的生态景观和完善的慢道系统,满足市民健身娱乐需求,让市民享受生态文明建设带来的“绿色福利”。

  副市长施家雄参加活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