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坚决提高政治站位 落实全面从严治党

福清市领导赴海口镇检查考核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

2019-02-01 09:12:01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2月1日讯(记者:林翔)1月29日,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王进足带领第一检查考核组赴海口镇,开展2018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检查考核工作。

  会上,王进足对开展检查的目的意义、注意事项进行说明并讲话,海口镇作了有关情况汇报,现场还进行了问卷调查。

  王进足对海口镇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海口镇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有机融入到工作大局中,引领广大干部齐心协力谋发展、创事业,为人民群众谋福祉,取得了较好的成效。目前,海口镇呈现出发展势头上升、发展格局拓宽、发展效益向好、发展环境向优、发展氛围浓厚的良好趋势。

  就我市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王进足强调,要坚决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要管党责任,把队伍管好,凝聚发展力量,把事情办好,为福清发展营造良好氛围。要认真做好考核工作,改进检查方式,简化检查程序,严格检查内容,强化检查成果的运用。要深化管党治党,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认真抓好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等方面工作,助推海口镇在乡村振兴、镇域发展、文明创建、民生保障等方面走前列、当先锋。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