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加快打造“大福清”生态后花园

福清市领导赴南岭镇开展2018年度考核工作暨指导召开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9-01-30 11:31:00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月30日讯(记者:颜阵寒)1月25日,市长张帆带领有关单位负责人赴南岭镇,开展2018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检查考核工作暨指导召开班子民主生活会。

  在南岭镇述责述廉大会上,张帆对开展2018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检查的目的意义、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南岭镇党委书记陈雄华代表南岭镇党委作汇报。参会人员还对南岭镇党政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张帆对南岭镇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下一步,南岭镇要坚定“小镇也有大作为”的理念,坚持生态立镇、旅游强镇,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加快将南岭镇打造成为“大福清”的生态后花园。同时,要强化管党治党责任意识,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充分发挥革命老区红色资源优势,创建特色党建品牌。

  随后,张帆指导召开2018年度南岭镇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南岭镇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并相互提出批评意见。张帆现场进行了点评和分析。

  张帆充分肯定了南岭镇党政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效,希望南岭镇党委政府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先进、真抓实改,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市政协副主席何德信参加活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