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政路“白改黑”建设完成

2019-01-30 11:50:36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月30日讯(记者:陈生)城区主干道福政路(清盛大道至清荣大道段)近日完成“白改黑”主体工程建设,恢复双向车辆正常通行。目前,施工人员正着手进行交通标志、标线设置,预计整条道路将于春节前全部完工。

  作为连接沈海高速、清繁大道等进出市区的交通要道,福政路交通十分繁忙,并且进出这条道路的车辆不少还是重型工程车。而原先福政路为水泥混凝土路,交通量大,重型车辆多,路面破损比较严重,在实施“白改黑”后,福政路的承载力和舒适度将进一步提升。

  市交警大队针对福政路各个交叉口的通行需求,优化了清昌大道与福政路交叉口、清荣大道与福政路交叉口的放行方式,对相关交叉口采取展宽车道的方式,进一步提高了道路的通行能力。对于道路交通组织的变化,市交警部门提醒广大市民要注意路面标线标志以及信号灯指示,严守交规、礼让行人、文明出行。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