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

听取《福清市“2019招商年”行动实施方案》情况汇报

2019-01-28 11:12:48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月28日讯(记者:陈盼兰)1月24日,市长张帆主持召开市政府专题会议,听取《福清市“2019招商年”行动实施方案》有关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2018年,我市通过福州市“招商2018”考核的落地项目共352项,投资总额1116.87亿元。其中,备案140项,投资额933.61亿元,注册212项,投资额183.26亿元。绩效考核总得分124.62分,在福州市排名第二。新的一年,要在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上,总结经验做法,进一步开展福清市“2019招商年”行动。

  会议要求,要提高项目生效率,对列入生效率考核的项目抓紧促开工、促快建、促投产,力争早日完成投资计划,提高项目生效率。各相关单位要做好跟踪服务,督促企业,做到应统尽统,对一些暂时无法纳税、纳统的,动员企业缴交社保。要突出招商重点,深入开展“2019招商年”专项行动,在二产方面,以产业链招商和技改招商为主攻方向,精准招引产业链引擎性项目,达到“引进一个、带动一群、辐射一片”的作用。要增加项目数,重点抓好现代服务业招商工作,推动金融类项目集聚发展,加快引进特色现代农业旅游业项目,力争在招商引资数量及质量上取得更大的突破。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