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信息通信工作视频会议

在更高起点上加快数字福建建设

2019-01-28 09:41:52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月28日讯(记者:薛雅平)1月24日,全省信息通信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副市长李文清及相关部门人员在福清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通报了全省信息通信工作报告,解读了《新时代数字福建发展纲要》《关于整合省直事业单位数据中心的实施方案》《关于推进设区市政务数据中心整合的指导意见》等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坚持新发展理念,扎实做好信息通信各项工作,在更高起点上加快数字福建建设。要加强信息网络基础设施建设,加快5G商用部署,大力发展新一代互联网,深入实施电信普遍服务“升级版”,提升网络安全保障水平。要认真落实《新时代数字福建发展纲要》,加快突破信息化核心技术,推动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大力发展窄带物联网、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平台经济等新业态新模式,培育发展新动能。要扎实推进省直事业单位和设区市数据中心整合,加快政务数据汇聚共享、开发应用,充分释放数据红利。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信息通信队伍建设,持续深化转型,提升服务水平,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