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市领导走访慰问部分驻融部队主管单位

2019-01-25 11:34:35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月25日讯(记者:林文捷)昨天,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王进足,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帆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走访慰问部分驻融部队主管单位,为他们送去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当天,王进足一行来到武警第二机动总队,与部队官兵座谈,详细了解部队建设、官兵生活等情况,并代表市四套班子领导和全市人民,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对部队长期以来大力支持福清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王进足说,过去一年,驻融部队全体官兵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全力推进部队各项建设,积极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充分发扬拥政爱民优良传统,把驻地当故乡,把群众当亲人,积极参与福清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保障和改善民生等重点工作,特别是在完成急难险重任务、抢险救灾等方面,挺身而出、勇挑重担,以实际行动展示了过硬作风和良好形象,作出了积极贡献。新的一年,希望全体官兵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要求,进一步推进部队各项事业发展,不断提升能力素质和部队战斗力,一如既往地参与支持地方建设。

  王进足表示,福清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驻融部队建设发展,深入推进军民军地融合发展,强化服务保障,为全体官兵在福清工作生活创造良好条件,努力开创我市双拥共建工作新局面。

  驻融部队主管单位领导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继续发扬听党指挥、服务人民的优良传统,积极开展拥政爱民和军民共建活动,不断巩固深化“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鱼水情谊,为福清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保驾护航、再立新功。

副市长陈代祥参加活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