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2018年度福清市委常委民主生活会召开

2019-01-22 22:25:11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月22日讯(记者:林文捷) 1月21日,2018年度福清市委常委民主生活会召开。福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尤猛军来融参加指导民主生活会,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王进足主持会议。这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书面通报了2018年度市委常委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2018年度市委常会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2017年度市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落实情况、2018年巡视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王进足代表福清市委常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各位常委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对存在问题的根源进行了剖析,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尤猛军对福清市委常委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说,此次福清市委常委民主生活会主题突出,自我批评勇于解剖,不遮遮掩掩、不避重就轻,相互批评出于公心、坦诚相见,问题查摆紧密联系具体实例,十分全面,思想分析做到严格自省自律,整改态度清晰,体现了决心。尤猛军指出,2018年,福清市委常委班子坚强有力,政治坚定、团结进取、作风扎实,有担当、有作为,福清各项事业发展都走在福州前列。

  尤猛军要求,一要继续加强学习。福清发展快、变化快,福清市委常委班子要主动加强学习,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掌握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基本观点、理论体系、核心要义,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锤炼党性、强化作风,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具体行动;二要抓好整改,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体现实效。福清市委常委同志要始终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埋头苦干、真抓实干,把市委明确的各项任务落下去,努力创造出一流业绩;三要不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坚持廉洁自律,锐意进取,用争一流、争上游的勇气和豪情,增强创新的勇气,力争创造出一系列可复制的福清经验,要进一步改进作风,优化服务,提高效率,在各项事业建设上扛起重任,加压奋进,为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加快建设有福之州幸福之城作出福清贡献。

  福州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肖敦颖,福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刘毅宙到会指导。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