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召开2019年“两节”企业军转干部代表座谈会

大力弘扬光荣传统 积极投身发展热潮

2019-01-22 08:43:40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月22日讯(记者:林翔)昨天,我市召开2019年“两节”企业军转干部代表座谈会,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企业军转干部工作进行沟通交流。市领导张帆、陈代祥参加会议。

  会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通报了我市2018年企业军转干部工作情况。部分企业军转干部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他们对市委、市政府及相关部门的关心表示感谢,并就企业军转干部解困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受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王进足委托,市长张帆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参会的企业军转干部代表及全市企业军转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他说,广大企业军转干部在部队服役期间,为国防事业、军队建设作过积极贡献,到地方、到企业工作后,又为企业繁荣、福清发展奉献聪明才智,应当受到全社会的理解和尊重。

  张帆希望,广大企业军转干部要不忘初心,永葆军人本色,讲党性、讲大局、讲纪律,紧跟时代步伐,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革命军人的优秀品质。要自强不息,争取再立新功,继续发光发热,大力弘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积极投身“大福清”建设发展热潮。他同时要求,各有关职能部门要群策群力,把服务好企业军转干部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强化精准服务,真心实意关心服务好广大企业军转干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