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召开2018年度市委常委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暨2019年市级老领导座谈会

开创“大福清”发展新局面

2019-01-15 15:46:10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月15日讯(记者:林文捷)1月11日,我市召开2018年度市委常委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暨2019年市级老领导座谈会。市领导王进足、张帆、林中、翁芳明、王建生、张是全与市级老领导齐聚一堂,共话福清发展。

  座谈会上,在了解了过去一年全市工作情况以及2019年工作安排之后,老领导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他们说,过去一年,福清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2019年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工作举措也令人振奋。老领导们还就经济发展、民生保障、生态环保、乡村振兴、队伍建设等方面积极建良言、献良策。

  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王进足对老领导们长期以来心系福清经济社会发展,不遗余力的支持福清各项事业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去年,福清经济社会发展成效明显,离不开老领导们齐心协力、给力给智,共同推动市委、市政府各项中心工作。同时,有关部门要认真归纳梳理老领导提出的意见建议,切实研究制定整改措施,为下一步开好市委常委民主生活会以及做好今后的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王进足指出,今年我市将继续实施“大福清”发展战略,持续走前列、促转型、抓统筹、惠民生、优环境、抓好自身建设,奋力开创新时代“大福清”发展新局面。要实现“大福清”发展宏伟蓝图,需要全市上下共同努力,也需要老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他希望,广大老领导要充分发挥政治威望等优势,继续关心支持福清的各项事业,多建言献策、多联系群众,多发扬好传统、好作用,做好传帮带的工作,加强对党员干部监督,齐心协力与全市人民一道,共同推动福清各项事业取得进步。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