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州市老年教育工作会议在融召开

2019-01-15 11:55:12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月15日讯(记者:颜阵寒)1月14日,福州市老年教育工作会议在我市召开。福州市老年大学校长陈扬富及福州市老年大学、协会、有关部门领导,各县市(区)老年大学及教育局相关领导,基层老年学校代表近100人参加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是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2018年福建省老年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总结福州市老年大学(学校)2018年工作,部署2019年工作。市老年大学新店分校、台江区、福清市老年大学作交流发言。

  张是全代表福清市委、市政府致辞,简要介绍了福清的经济社会发展概况以及福清老年教育事业发展现状。张是全说,一直以来,福清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老年教育,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老年教育发展规划》,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政治立校,狠抓教学质量,加强“互联网+老年教育”平台建设,积极引导学员发挥新时代长者风范,弘扬正能量,在推动“大福清”建设过程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福州市老年大学校长陈扬富,从“明确责任心,落实新时代目标要求;树立敬业心,创新老年教育平台载体;坚持关爱心,扎实做好老年服务工作”三个角度就如何用心用情做好老年教育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