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G228线山前至目山段完成试验段摊铺

预计5月底完成主路面铺设

2019-01-15 10:27:36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月15日讯(记者:陈生)1月12日,记者在G228线山前至目山段水泥混凝土路面加铺工程施工现场看到,沥青路面摊铺机、压路机、运输车来回穿梭,施工人员也在一旁紧张忙碌着(如图),该路段“白改黑”工程进入冲刺阶段。

  据了解,由于受到多种因素的影响,G228线山前至目山段出现了断板、错台、裂缝、角隅断裂等路面病害,导致通行不畅、路面噪音大,严重影响了周边居民生活品质。为改善道路行车条件,提高该路段路面使用性能,方便沿线居民交通出行,福州市公路局决定对该路段进行改造。

  此次路面加铺工程设计起点位于我市山前村,途经南宵村、东村、江镜镇区、后地村、前张村、渔平高速江镜出口、吴塘村、目山村,终点与S201线平面交叉,全长12.815km。路面改造内容包括:对起点至前张村约9.36公里段水泥混凝土路面进行“白改黑”改造,对前张村至终点约2.62公里段水泥混凝土路面进行“白改白”改造。

  为确保该项目有序推进,福清公路分局提前谋划,成立项目指挥部,该项目自去年12月开工以来,分局紧抓项目时间节点,巧用“加减乘除”法,有效推进工程建设,计划5月底全面完成主路面加铺工作。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