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跻身中国城市品牌评价百强榜

2019-01-03 10:32:06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月3日讯(记者:林秋明)记者昨天获悉,由人民日报社和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指导,人民日报《中国城市报》社主办的“2018中国城市品牌评价排名试发布(县级市)”近日在人民日报社举办。榜单显示,我市居第29位。

  据了解,江苏昆山、江阴,福建晋江位于百强榜前三甲,城市品牌影响力指数分别为651.95、597.76、595.19。我省还有石狮、南安、福清、武夷山上榜,城市品牌影响力指数分别为471.23、464.44、458.87、454.02。

  据悉,此次评选是国家城市品牌评价项目组、人民日报《中国城市报》社根据《品牌评价城市》国家标准,以及国家统计局、国家信息中心和有关部委数据,对全国375个县级市37大项数据进行标准化处理后,计算出100强城市品牌影响力指数。主办方表示,此次排行榜为建立科学、公正的国际城市品牌评价发布机制进行了探索与实践,有利于城市竞争力的提升和人民生活质量的提高,为全球建设和谐宜居、富有活力、各具特色、绿色发展的城市作贡献。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