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市中医院住院大楼动工

总投资9000万元,总面积1.5万平方米

2018-12-29 08:16:41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2月29日讯(记者:颜阵寒)昨天上午,福清市中医院住院大楼动工仪式举行。市领导张帆、林彤、刘必建及祥兴集团总裁薜行远参加活动。

  动工仪式上,市长张帆宣布福清市中医院住院大楼正式动工。

  受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王进足,市长张帆委托,副市长刘必建在仪式上致辞。他说,住院大楼的动工建设标志着我市医疗基础设施建设又将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对于进一步改善群众看病就医条件,促进全市卫生事业快速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全市各有关单位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一如既往地支持项目建设,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环境、提供一流的服务,确保项目建设顺利进行。随后,与会领导共同为项目培土奠基(如图)。

  据了解,福清市中医院住院大楼为祥兴集团捐建,分为主体建设和内部装修两期进行,总投资9000万元,总面积1.5万平方米。新楼建成后,住院病床将增加350张,并健全临床分科,包括内外妇儿科、骨科、肛肠科、康复病科及危重症病房等,促进福清中医医疗事业不断发展。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