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市政府党组召开第20次(扩大)会议

2018-12-14 15:59:12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2月14日讯(记者:颜阵寒)昨天上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张帆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第20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相关重要讲话精神,并提出市政府系统初步贯彻意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福州市委常委会、福清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在深化改革思想上下功夫。要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切实增强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各项改革任务落实到位;要在狠抓改革攻坚上下功夫。要精准对接,贯彻落实上级和市委工作部署,有力有序推进各项改革事项,确保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取得实效;要在压实改革责任上下功夫。要切实担起改革责任,对牵头的改革事项深入调研、认真谋划,在统筹推进中谋求突破。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严肃整治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类资源谋取私利问题的通知》有关精神及福州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通知》要求,进一步严明政治规矩和纪律,切实开展整治工作。要坚决查处不正之风,严防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成为年节腐败、隐形腐败等腐败交易的“润滑剂”。要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既要保持政商正常的联系和交往,又要主动为企业做好服务,推动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