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融台一家亲”公益活动举行

台湾玉融经济文化促进会、台湾儿慈会向林英小学捐赠机器人等用品

2018-12-05 11:38:58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2月5日讯(记者:陈仁杰)昨天,台湾玉融经济文化促进会、台湾中华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爱健康专项基金(简称台湾儿慈会)在瑞鑫大酒店举行“融台一家亲公益活动”捐赠仪式,向林英小学捐赠可调式双目视力治疗仪20台、悠酷A6智能机器人25台、《典范英语·大字本》系列图书1545册(如图),并为该校设立了悠酷机器人小课堂和爱眼免费防控教室。

  据了解,台湾儿慈会自2014年成立以来,已在全国21个省、40个县市设立了多家爱眼免费防控教室,开展生态校园、智慧校园、公益助学、健康阅读等救助活动,共救助少年儿童51万余人。

  台湾玉融经济文化促进会理事长、融籍乡亲商美英表示,该会愿为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搭建公益平台,共同关爱少年儿童,促进两岸公益方面的交流和互动,让更多的台胞常回大陆看看,帮助需要帮助的孩子们。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