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市民可通过微信缴纳水费

2018-12-03 16:39:45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2月03日讯(记者:吴凤至)经过一段时间的“搭建”,福建投资集团(福清)水务有限公司又为市民增加一条缴费通道。从今天起,市民可以通过微信钱包缴纳水费。

  目前,福建投资集团(福清)水务有限公司的用户约22.86万户。此前,市民缴纳水费一般采用银行代扣、网银缴费、大厅预存缴费、现金缴费等方式。随着微信的广泛使用,微信支付各项资费已成为现下较为普遍的消费方式。为了给市民提供更高效、便捷的缴费服务,该公司依托互联网技术,在原有缴费方式的基础上,开通了微信钱包缴纳业务,进一步拓宽了便民缴费渠道。

  市民可通过手机登录微信,点击下方菜单栏“我”→“钱包”,进入“生活缴费”选择“水费”→“福清市自来水费”,然后输入用户编号,按提示操作即可。市民将不再受时间、地点限制,足不出户即可缴纳水费。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