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18-11-30 11:55:50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1月30日讯(记者:滕端钦)11月28日,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王进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福州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提出我市初步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围绕如何总结改革开放40周年经验、推动新时代改革开放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我们要进一步强化改革自觉,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增强全面深化改革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下更大力气抓好改革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扩大改革成果。近年来,福清在经济发展、行政审批、社会治理、乡村振兴等领域,推出了不少改革措施和办法,取得了较好成效。接下来,我们要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认真总结、提炼改革开放的好经验、好做法,大力复制推广先进改革经验和做法。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改革开放思想为指导,聚焦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各类问题,持续探索推出一批更加务实管用的改革措施和办法。要严格按照上级安排部署,稳步有序地落实好机构改革各项工作,确保机构改革圆满完成。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鼓浓改革氛围。宣传部门要依托各类宣传媒介和载体,持续深化改革开放40周年宣传报道活动,广泛宣传福清改革开放的先进经验和巨大成效,为全面深化改革营造良好氛围。各改革专项领导小组和相关部门要紧扣全面深化改革,深入谋划明年改革工作思路,研究破解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短板和问题,为明年发展注入改革新活力。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