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州市纪委来融开展“阳光监督进民企”调研

2018-11-30 10:34:48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1月30日讯(记者:林翔)11月28日,福州市纪委监委调研组一行来融开展“阳光监督进民企”调研活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罗明炜陪同调研。

  当天上午,调研组分为两组,实地走访了福建新福兴玻璃有限公司、福建坤彩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星源农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福建天马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光阳蛋业股份有限公司,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收集民营企业反映的问题以及有关促进民营经济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指出,经济发展是第一要务。此次活动旨在通过深入民营企业开展大调研、大走访,立足岗位、发挥职能,广泛听取民营企业诉求,深入查找各种阻碍决策执行、影响政策落地、损害营商环境、服务企业不力的行为,推动解决民营企业反映强烈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精准有力为营造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发挥作用,切实为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法纪保障。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