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罗马尼亚社民党干部考察团来融考察调研

2018-11-29 15:59:39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1月29日讯(记者:夏巧鸿)11月27日—28日,罗马尼亚社民党干部考察团一行,在省委党校副校长姜华等陪同下,来融考察调研。市领导王建生、陈存枫、刘必建陪同考察。

  在融期间,考察团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京东方项目、福州江阴港城经济区开发建设、江阴港区建设、福清核电项目以及星源农牧项目,听取相关工作情况介绍,并拿出手机记录来融考察的点点滴滴。

  在宾主双方的座谈中,考察团听取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及招商引资情况介绍。考察团表示,此次来融考察,看到了福清充满活力的特色产业发展情况,感受到了福清经济社会蓬勃发展态势,相信与福清开展合作是非常有益的,希望罗马尼亚企业也能够在福清得到更长足的发展。

  市委副书记王建生希望,借助此次考察活动的平台,考察团能加大对福清的宣传推介力度,加强双方的沟通联系,寻找共同的合作商机,促进双方在各方面达成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