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新一届文明村镇、单位(社区)、校园申报工作展开

2018-11-29 14:42:12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1月29日讯(记者:杨国才)记者昨天从市委文明办获悉,新一届(2018—2020年度)福清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社区)、文明校园申报工作已开始,时间截至12月10日。

  据介绍,凡获评2015—2017年度福清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社区)、文明校园或自查符合福清市文明村镇(单位、社区、校园)创建标准的各级党政机关、人民团体机关及其基层单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各种所有制形式的企业、事业单位、中等专业学校、中小学、幼儿园以及社区、乡镇、建制村,均可申报福清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社区)、文明校园。

  据了解,申报文明村镇、文明社区的,符合申报条件的由所在镇(街)党委(党工委)组织申报;申报文明单位的,符合申报条件的由市直各党委、党工委组织申报,或直接向市委文明办申报,符合申报条件的中直、省直、福州市直驻融单位,向市委文明办申报;申报文明校园的,符合申报条件的由市教育局组织申报。所有申报单位必须在申报期限内申报并被受理方可参评。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