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带动残疾人共同奔小康

中国残联调研组来融

2018-11-28 17:21:13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1月28日讯(记者:高晶晶)11月23日,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程凯一行,在省残联理事长邵旭、福州市残联理事长郑永登的陪同下,来融调研残疾人工作。市领导陈代祥、张忠康陪同调研。

  当天,调研组一行现场察看了三山镇前庄村残疾人集中安置点、福清市福乐家园,并召开基层残疾人工作座谈会,详细了解基层残疾人事业发展过程中的困难和瓶颈,探讨如何更好、更扎实地开展残疾人工作。

  调研组对我市残疾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福清市在特殊教育、残疾人康复、扶贫救助等方面成效明显,希望我市各级残联组织要继续做好事关残疾人基本民生保障、促进残疾人就业、提升基本公共服务水平等基础工作;要对残疾人各项工作有的放矢,科学化运作,不断强化残疾人事业发展,全力推进残疾人社会保障体系和服务体系建设,把符合福清市情、残情特点的一系列服务工作做实做细,将各项工作落实到基层;要从政策、资金、措施上讲究方式方法,不断扩大残疾人的受益面,不断提高残疾人生产生活水平,真正造福于残疾人,帮助和带动残疾人共同实现小康。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