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香港福州社团联会访问团一行来融考察

2018-11-20 11:46:12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1月20日讯(记者:陈仁杰)11月17日下午,香港福州社团联会青年访问团一行来融考察(如图)。市政协主席林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存枫参加活动。

  当天下午,访问团一行先后察看福耀集团、永鸿野生动物园。在当晚举行的座谈会上,陈存枫代表福清市委、市政府迎辞,他说,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这次香港福州社团联会专门组织青年访问团赴家乡各地参访,旨在让青年一代切身感受内地变化,增进对家乡的了解和感情,是一次富有远见和意义的访问。希望香港福州社团联会继续发挥爱国爱港爱乡的优良传统,引领广大乡亲,团结一道,同心同德,积极参与香港社会事务,努力把联会建设成为香港各社团组织的表率,成为爱国爱港的一支中坚力量。

  访问团团长陈元寿在致辞中说,在福清期间,访问团青年深切感受到福清日新月异的发展。他说,香港福州社团联会青委会成立2017年6月,大部分成员是在港榕籍青年。他表示,香港福州社团联会青委会将继续秉承爱国爱港爱乡的优良传统,以关心、支持、参与家乡建设为己任,为家乡更美好的明天贡献出一份力量。座谈会上,双方还互换纪念品。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