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音西街道开展“两违”整治宣传

福州市“两违”综合治理

2018-11-16 08:17:07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记者 王光慧

  福州晚报讯 昨日,福清市音西街道在清华社区天御小区和洋埔村部开展整治“两违”专项宣传活动,宣传“两违”相关政策法规,引导群众自觉支持和拥护“两违”整治工作。

  在天御小区,针对高层违建现象,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设置政策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发动群众共同抵制举报高层违建,并督促高层违建业主自行整改,形成高压态势,形成对高层违建人人抵制的氛围。

  在洋埔村,工作人员深入村民家中,积极引导群众合理合规建房。通过宣传引导,使“建房需审批、施工需挂牌、无牌必停工”等政策法规深入人心,为顺利实施“两违”整治工作营造了良好的舆论环境,为乡村振兴打下基础。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