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坤彩科技获评全球企业社会责任成就奖

2018-11-14 14:30:14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1月14日讯(记者:林明)因为出色的业绩表现,坤彩科技近日获评全球ECOVADIS企业社会责任成就银奖。这意味着坤彩科技不论是在产品质量还是在企业社会责任方面,都存在着巨大的优势。

  据悉,福建坤彩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坐落于元洪投资区,是一家专业从事珠光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的股份制企业。作为材料供应商,它在全球EcoVadis机构评选的涂料、清漆和类似涂料、印刷油墨和胶粘剂行业制造业中名列前20%;在劳工与人权方面,获行业排名前6%;在可持续采购方面,获行业排名前25%。

  EcoVadis总部设在法国巴黎,作为第三方独立评估机构,为客户和供应商提供一个合作平台,审核其在全球范围内的供应商的环境和社会表现。EcoVadis将信息系统和专家网络组合在一起,为用户提供简单而可靠的信息,包括150种采购范围、110个国家和21种CSR指标的信息,主要从人权、劳工实践、环境、商业操作、消费者问题、社会承诺等方面对企业进行社会责任的考察。采用EcoVadis方案,企业可以减少风险,改善供货商的水平。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