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民盟福清市委员会获评全国先进集体

2018-11-14 14:29:36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1月14日讯(记者:陈希龙)11月7日至8日,民盟中央思想宣传工作会议在湖北宜昌召开。会上,民盟中央委员会对在思想宣传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各级组织和特色集体进行了表彰,民盟福清市委员会荣膺“民盟思想宣传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据了解,多年来,民盟福清市委员会团结带领各级盟组织和广大盟员,紧紧围绕福清发展大局,加强思想建设,推进主题教育活动,强化对外宣传工作,进一步凝聚了多党合作的政治共识;主动服务“大福清”发展战略,围绕民生建言献策,抓好提案调研工作,重视社情民意报送,切实提升了参政议政水平;发挥党派组织优势,创新社会服务方式,倾斜扶助山区学子,关注贫困妇女生活,抓好农村教育“烛光行动”,不断深化社会服务成果;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提高整体队伍素质,鼓励广大盟员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加快建设富庶、文明、开放、和谐、美丽的“大福清”作出了应有贡献。民盟福清市委员会还于2011年5月、2016年11月先后荣获民盟中央委员会授予的“先进集体”称号。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